董欣珍珠粉饼好用吗?会不会卡粉浮粉呢?

ddy000
更新时间:2026-06-26 01:06   发布:6年前  381
     关于这款粉饼,董欣老板5年前做过一次,后来觉得不完美,这几年一直再改良,直到现在也算是满意的状态了,质地细腻,一摸雾面防脱妆,妆效自然完全不卡粉,特有成份使妆效透明轻薄玻璃质感,多种养肤成份,皮肤没负担!

   看细节,看细腻度,珍珠粉+更多养肤成分让你的皮肤0压力,粉质的细腻程度肉眼可见!

董欣老板说:关于这款粉饼就算你在脸上摸8层,也不会卡粉的粉饼,滋润款,控油的同时还是滋润的,很轻薄的,很服帖,半透明的,不会假白还可以有矫正妆效!V:ddy15516296882


       珍珠粉饼里面的主要成分就是珍珠粉、云母、燕窝。因为董欣对珍珠粉这块儿还是做的非常好的,我们有专门合作的珍珠养殖和合作的珍珠粉碎的工厂,可以把珍珠粉粉的非常非常的细,就会达到4000目以上,所以你看到我们烤完粉之后加入了云母之后,我们的粉还是吹弹可破的,非常细,可以很快的,隐形掉我们的毛孔。这就是它的一个特点之处

关于定价

展开全文
相关信息
全站最新
(c)2008-2023 www.estly.com 伊人微商信息网 SYSTEM All Rights Reserved 伊人微商网:一个专为美女们提供的微商创业资源平台!免费发布微商货源_微商代理加盟_微商资讯及时尚化妆技巧资讯!提供更多的免费展会机会!伊人微商网欢迎你的加入!